你雷横劈顺砍带暴击

脑洞狂魔,灵魂画师,辣鸡文手,思路清奇小透明。

还没想好名字的脑洞,总之是佩利中心。

金毛犼小将军佩利第一次见到三皇子殿下是三月三桃花节。

彼时仍是小队长的佩利小将军,打得一手好马球。最靓的便是那一手“银鹰掠地”,侧挂马腹,

错金偃月球杆一勾,七宝鞠就被他铲出来,红袍并着金色长发翻在身后扬起,银亮的铠甲向日,麟光亮目,美得台上观赛的贵族的太太小姐纷纷拎着香帕遮起彤红的脸蛋儿。

同他对打的是师叔麾下的那队兵,清一色的黑盔玄甲。小将军在马球上横行无忌,第一次遇到对手,那人不露声色,作风却同他一样的不给对手留余地。黑马一骑,生生是把他的绝活儿给逼了出来,得分紧咬着持平,时间渐近尾声,佩利倒挂马腹打出最后一击。风沙迷了他的眼睛,只在模糊的阳光中看到对方腾空而起的身影。竟比他还狠,一式“飞鸿不欲归”,竟自鞍上跃起来,回杆反击,得了最后一分,落马在地,硬是断了他的连冠。

佩利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好手,大奇又大喜,下马后便过去掀人家的头盔,琢磨着一定要去师叔那把人要到自己营里,却不想那人警惕得不行,他还没来得及看清对方长什么样子,头盔就被夺了回去,只来得及看清额头两个小小的角和一双紫色的眼睛。

回营佩利便把他师叔那队有角的翻了个底朝天,什么牛羊鹿,都找了,全不是,问来问去,竟是个来路不明的临时替补,愁煞小将军,连着好几天吃肉都不香。

三年后,佩利北地戍任新封三王爷封地,又是三月三。可惜北方不过桃花节,三月三仍有新雪,挽开的红梅缀在雪地,金毛犼一抬头,玉爪的海东青从天际飞过,落上城关门上穿着黑毛大氅的那个人肩膀上。远远的,那个人一低头,就是佩利找了三年的眼睛和角。

除了牛羊鹿,还有什么有角呢?

龙啊。

评论(2)

热度(9)